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2017-04-07 18:58: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4月6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暨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张家口市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张家口市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实施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确保三项制度改革顺利推进;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张家口市的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 通报了2016年全市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作了典型发言。(记者孙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