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万龙学院成为美国职业滑雪指导员协会国际会员学校

2017-04-06 18:03: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 第五届 “学无止境·雪无国境” 中国国际滑雪文化交流活动暨2017中国滑雪校长班活动在崇礼万龙度假天堂成功落幕。期间,2017中国滑雪校长班结业典礼暨美国PSIA-AASI总部与万龙学院签约并举行挂牌仪式,万龙学院正式成为美国职业滑雪指导员协会国际会员学校。

本次活动由万龙学院和美国PSIA-AASI共同主办,PSIA-AASI总部特邀9位资深高山滑雪示范队队员,为近百名来自全国的学员带来了优质的课程内容与学习体验。来自全国各大雪场的滑雪学校校长、教练、队长、表演队近百名学员,自3月8日开班以来,接受了雪上技能提高、动作分析、教学方式与滑雪学校经营管理等实践与理论结合的多方面体系化课程培训。

据悉,PSIA-AASI是指将双板和单板的指导员协会合二为一的美国职业滑雪指导员联盟,是一个致力于通过教学实践推广双板和单板滑雪运动国际专业滑雪培训机构。而万龙学院则是万龙度假天堂为广大雪友搭建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引入国外大众滑雪行业成熟的体系、理念、经验与技术,提高国内大众滑雪产业从业者的职业技能、滑行技术和教学水平,提升国际观和行业整体水平。万龙学院与PSIA-AASI总部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后,万龙学院正式成为PSIA-AASI国际会员学校和中国培训考核基地,可为学员们提供了专业的、有针对性的雪场管理及教学指导,搭建起了中国与国际滑雪文化交流的互动平台,为中国的滑雪产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从而推动中国大众滑雪产业的健康发展。(通讯员施佳生 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