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工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2017-04-06 17:55: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张家口市“打造新引擎,助推地域经济”工业转型升级暨工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此次研修学习旨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背景下,进一步强化工信系统干部素质能力,增加知识储备,拓宽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

据了解, 从2016年开始, 张家口市开展了 “千家万人” 培训工程,全年共完成企业高级研修班等培训39场次, 培训10000余人次。 今年, 张家口市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千家万人” 培训工程, 持续打造工信系统培训品牌,这期研修班就是整个培训工程的重要一环。课程安排聚焦当前我国经济形势,紧扣干部素质提升要求,理论教学与实战案例并举,内容涉及工业转型升级与企业创新动力等内容。(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乔晓明 冯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