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塞北管理区:以全域旅游开发促特色小城建设

2017-04-06 11:45: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今年, 塞北管理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绿色发展思路,依托自身优势资源,探索出以全域旅游开发带动特色小城建设的新路。

为将塞北管理区建设成为富裕、美丽、文明、和谐的“塞外明珠”,他们创新思路,与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总投资约120亿元的全域旅游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塞北全域旅游,全力做好特色小城建设。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依托塞北管理区丰富的旅游、文化及产业资源和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的品牌、开发建设优势,按照“依法规范、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在规划设计服务、土地整理投资、现代农牧业模式引进、特色旅游集镇开发、农业休闲旅游打造,以及城市营运、产业资源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记者王万亮 通讯员陈志国 郭玉洁 张俊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