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2016年省优秀旅游新闻评选揭晓

2017-04-05 18:49: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开展的2016年度全省优秀旅游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结束。张家口市有7件作品获奖,成为全省地级市中获奖最多的城市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省共收集申报参评材料124件,其中新闻作品115件、组织奖材料9件。通过审核、作品审读审听审看、复核、初评、定评,共评选出48件获奖作品,包括一等奖9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19件;同时评出4个旅游报道组织奖。张家口市报送的旅游新闻作品斩获二等奖2件、 三等奖4件、 组织报道奖1件,其中,张家口日报社的 《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故事》 系列报道、 《张家口市成功入选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分获新闻作品报纸类二等奖、三等奖;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的 《申冬奥成功 滑雪成时尚》、 《冬奥艺术,焕新武家庄》分获新闻作品电视类二等奖、三等奖;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的 《草原天路 “累”了》荣获新闻作品广播类三等奖;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的 《玩转张家口》系列报道荣获新闻APP类三等奖;市旅发委与张家口日报社联合报送的 《“大好河山张家口旅游推荐会”亮相西安、成都、沈阳、哈尔滨、秦皇岛5座城市》系列活动荣获旅游报道组织奖。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张家口市收获颇丰,获奖作品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满正能量,围绕张家口市发展旅游业的中心工作,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较强吸引力感染力,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为张家口市建设国际休闲运动旅游城市和奥运名城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石少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