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参加省旅游投融资大会硕果累累

2017-04-05 18:46: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由省政府主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旅游投资集团等部门承办的省旅游投融资大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张家口市取得累累硕果。

在论坛环节,张家口市被邀请参加了冬奥及体育旅游论坛,聚焦借势冬奥打造国际特色旅游新地标、京张携手蓄势千亿冰雪产业、体育旅游产业开发的投融资策略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

在颁奖环节,在张家口市投资旅游业的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蓝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了河北十大旅游投资企业称号;张家口崇礼国际冰雪旅游度假区项目,获得了河北十大旅游投资项目称号。

在签约环节,张家口市怀来县百年中国影视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塞北管理区全域旅游项目、宣化区红石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怀来县京北海棠文化旅游小镇建设项目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达705亿元;崇礼奥运滑雪场度假区项目列入对外招商省级引擎项目;崇礼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黄帝城文化特色小镇、蔚县十八堂旅游度假区项目列入市级引擎项目;尚义县草原天路西线开发建设、张北海子洼国际旅游文化景区、 张家口堡保护运营与开发、桦皮岭景区综合旅游开发、 桑干河文化生态旅游产业综合开发、张北马术俱乐部、洋河旅游休闲开发、柏林寺生态旅游开发、磨攀山休闲养老生态旅游、康保县溢泉湖草原度假区、康巴诺尔国家湿地公园、张库大道文化生态旅游、 “小五台山”山地运动、冰雪休闲基地、尚义县汽车小镇等一大批旅游项目列入了省重量级旅游对外招商项目。(记者管建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