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巴彦淖尔市旅游推介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2017-04-05 17:59: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9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旅游推介会在张家口市举行,来自巴彦淖尔市及所辖各旗(县)区的旅游推广大使,通过视频播放、现场演说和文艺表演等形式对巴彦淖尔旅游做了整体推介。辽阔的草原、蔚蓝的天空、优质的旅游服务,引起了张家口市旅行社代表和媒体人员的浓厚兴趣。

推介会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该市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自驾游线路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 地处黄河“几”字湾顶部的巴彦淖尔,在蒙古语中意为“富饶的湖泊”。风光旖旎的乌拉特草原、神秘浩瀚的乌兰布和沙漠、物产丰饶的八百里河套,拥有1000万亩无污染水浇地,大小湖泊300多个,黄河流经巴彦淖尔市345公里。可让广大游客真正亲近自然、拥抱自然、回归自然,领略到浓郁的蒙古族风情。(记者马千里 实习记者周海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