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司法局开展综合信息平台技术培训

2017-04-01 18:34: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按照省司法厅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3月15日,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综合信息平台培训班,邀请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郭佳和工程师李晓飞,集中讲解和培训综合信息平台技术。市县区司法局主管领导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去年,省司法厅结合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实际情况,建成了综合信息平台,为实现政法系统间的数据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指明了方向。目前,该综合信息平台正深入到全省各地司法行政系统进行推广应用,张家口市按照省厅要求,开展了此次培训。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张家口市将首先推进创建起市级综合指挥中心,集通信、指挥、调度于一体,为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打下基础。其次,各级司法局将成立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门工作机构,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同时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造就一支既懂信息技术、又懂司法行政业务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储备人才。

“通过这次培训,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对综合信息平台技术有所掌握,为张家口市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也对提升张家口市司法行政 ‘互联网+法律服务’工作整体水平有显著作用。”市司法局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人说。(记者李颖 通讯员张帼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