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府与中信医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4-01 10:55: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31日下午,市政府与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武卫东出席并代表市政府签约。副市长卢峰、陈冲,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签约仪式,陈冲主持。签约前,武卫东与苏国新一行座谈。

武卫东表示,当前,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努力交出筹办冬奥会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中信集团与张家口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前双方开展的一系列合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此次签约仪式,将使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中信集团把张家口作为投资创业的国际新平台、生活新家园、战略新高地,在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发展冰雪运动装备产业、打造全域旅游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苏国新表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有着开放、进取、坦诚、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时刻为企业着想的工作态度,这将对双方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信集团业务广、实力强,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张家口各级各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广泛参与当地的经济社会建设,为张家口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签约仪式上,市交通局与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