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府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01 10:53:08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31日下午,市政府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共同推进全球能源互联网创新示范区建设服务“绿色奥运”的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回建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博座谈。市长武卫东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市政府与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签约。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亚军,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回建感谢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张家口的支持和关注。 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完成冬奥会筹办、 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必须走绿色发展、 生态优先的路子, 这也为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在张家口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与张家口市在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 光伏扶贫、 电网保障等方面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合作。 市委、 市政府将全力以赴、 全面保障, 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田博表示,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承担着保障首都供电,服务冀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职责。围绕张家口市的改革发展任务,公司将突出规划引领, 服务好 “绿色奥运”,突出安全可靠,服务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突出示范先行,做好新能源消纳,努力将张家口打造成为绿色创新发展的新高地。(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