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经开区创优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2017-03-31 20:00: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经开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抓手,成立行政审批局、建立健全项目服务制度,吸引更多项目落户。

为有效优化营商环境,经开区积极加快推进职能转变,完善审管分离行政体制、提高审批事项集中度,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完善运行机制、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成立区行政审批局,将区属17个部门承担的192项行政审批事项许可事项划转到该局,实现了“一枚印章管审批”。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签约项目抓跟踪、储备项目抓前期”的思路,严格落实项目跟踪服务机制,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积极研究吃透、用好用足上级各类政策,最大限度挖掘政策“含金量”,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此外,该区还创新招商方式,实施定向招商、市场招商、会展招商,面向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针对新能源、智能制造等先进产业,利用基金+项目等新型模式,挖掘已落地企业积极主动牵线上下游合作伙伴,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钱一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