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参加世界冬季特奥会选手载誉归来

2017-03-31 11:37: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24日,第11届世界冬季特奥会在奥地利的格拉茨落下帷幕,张家口市7名运动员共获得4个项目的冠军、3个项目的亚军和4个项目的季军,这是张家口市运动员参加世界冬季特奥会以来收获金牌和奖牌数最多的一次。3月27日晚,张家口市运动员抵达火车南站,载誉归来。

据了解,河北省共有8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本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他们均来自张家口市,其中7人获得奖牌。这8名运动员中,除崔继鹏来自宣化区特殊教育学校外,其他7人来自市特殊教育学校。他们参加了越野滑雪和雪鞋走两个大项的比赛。在雪鞋走比赛中,黄小展取得了女子200米和400米两项冠军;张栩浩、崔继鹏与两名队友合作,获得了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张栩浩还获得了男子400米亚军,崔继鹏获男子100米和200米两枚铜牌。在越野滑雪比赛中,张进峰取得男子1000米冠军,张进峰、赵东辉与队友一起获男子4×1000米接力亚军,王伟婷获女子100米亚军,段树然则获得了女子50米和100米两枚铜牌。(记者张凤燕 田小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