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京环桥东公司集中清洗垃圾桶

2017-03-30 19:45: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春暖花开,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为了城市干净整洁、减少蚊蝇滋生,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近日,张家口京环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利用20天的时间对桥东区内所有沿街摆放的垃圾桶进行清洗、维修、更换。

京环桥东公司保洁队出动了高压冲洗车,组织人员对路边带有污渍的垃圾桶进行彻底清洗,尤其是对饭店、餐馆门前油污严重的进行去污清洗,环卫工人用刷子蘸着去污粉反复刷洗,最后使用高压冲洗车清洗干净,并对损坏严重的垃圾桶进行更换。

据了解,京环桥东公司每年需更换辖区内的破损垃圾桶近千个,由于市民冬季往垃圾桶倾倒带水、带火垃圾致使垃圾桶损坏严重,也有人为损坏现象。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要爱护环境卫生,不要随意将带水、带火垃圾倾倒到垃圾桶,这样既破坏了我们居住的环境,也容易引起火灾发生。(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周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