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03-30 17:10:4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员工们踊跃报名,共5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累计献血达18300毫升。

活动中,参与献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配合,认真填写表格、验血检测、自觉排队,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这些员工中,不乏富有爱心的献血“常客”,也有抱着无比紧张和激动的心情,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的新人,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鼓励积极参与献血公益的职工,公司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餐点及时补充营养。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献血不仅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还能挽救他人生命,对社会有巨大的贡献,传递正能量,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献血证的时候,他们脸上都露出了充实和幸福的笑容。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献血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科学献血无损健康”,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记者王映华 通讯员张海英 王嘉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