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到怀安经济开发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7-03-30 10:47: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怀安经济开发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兴一方产业、富一方经济,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回建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发动机生产、研发情况。当得知企业通过校企合作模式带动吸纳本地学生就业时,回建对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研发制造水平。在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公司,回建详细了解了厂房建设、生产线安装等情况,参观了企业研发生产的样车,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促整车尽快生产下线。随后,回建来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叮嘱园区负责人要安全文明施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回建指出,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和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项目是张家口市着力推进的重点项目,经过各级各部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企业的密切配合,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也要增强信心、铆足干劲,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带动上下游配套产业加快发展。

回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锐意改革,勇于担当,狠抓项目建设,提升园区建设水平;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精致,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