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省2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市13县区进入前二十

2017-03-30 10:44: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7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67个县区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康保县等十三个县区进入全省监测结果较好县区前二十位,其中崇礼区以2.47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二十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崇礼区、赤城县、康保县、张北县、沽源县、万全区、桥西区、桥东区、尚义县、阳原县、怀安县、宣化区(原宣化县)、滦平县、承德市双桥区、承德市双滦区、涿鹿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兴隆县、隆化县(张家口市经开区、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3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

与上月相比,全市各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有所改善。与上年同期相比,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的县区是尚义县、崇礼区和张北县,其中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尚义县,改善率达18.52%,桥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与上年同期持平,其他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有所上升,其中怀来县上升幅度最大,上升率达51.32%。(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 燕云翔)

现将张家口市16个县区2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和排名后三位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