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第十届河北省散文名作奖揭晓 张家口市作家获奖

2017-03-29 18:28: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第十届河北省散文名作奖获奖作品于3月25日揭晓。张家口市青年女作家刘慧敏的《洁雪落菩提,挚爱似舟楫》获散文单篇一等奖,张立国的《故乡情韵》获散文作品集一等奖。

据悉,第十届河北省散文名作奖颁奖大会在邯郸馆陶召开,来自全省11个地区和浙江、山西、辽宁等地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两年一度的河北省散文名作奖,分设散文集奖和单篇作品奖。本届大会共收到散文作品集45部,散文单篇作品562篇,评出获奖作品集25部,获奖单篇作品121篇。其中,来自张家口市散文学会的20人获奖,单篇 《洁雪落菩提,挚爱似舟楫》和作品集 《故乡情韵》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沽源张沫未的 《旷野里的狼》、蔚县张海峰的 《失巢的燕子》、宣化韩咏华的 《残荷浴雪, 一抹惊鸿》 获单篇二等奖;蔚县李秀琴的《母亲》,李伟的 《在黄糕的岁月里行走》等9人单篇作品获三等奖;温淑兰等7人获优秀奖。(通讯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