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细化责任分工 科学有序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7-03-29 10:51: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7日,市委书记回建听取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科学有序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市冬奥办副主任李敏,市政协党组成员申全民,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会议。

回建强调, 举办2022年冬奥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是党中央、 国务院交给张家口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四个办奥” “五个着力” 等重要指示要求,高标准推进各项建设任务, 统筹做好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 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对所有筹办工作按推进计划梳理分类, 实行项目化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确保时间可控、 资源可控、 质量可控; 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 建立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日常议事机制, 强化督导检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扎扎实实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使命。

武卫东指出,当前,冬奥会筹办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各项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际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办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表和任务图推进工作, 加快赛事场馆、 基础设施、人才队伍等建设任务,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