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全国两会代表在张家口市统战系统进行宣讲

2017-03-28 18:06: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祁万利应邀到市委统战部,为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进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统战系统单位干部等共230人听取报告。

祁万利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河北代表团分组审议情况以及张家口市代表小组参会情况,深度解读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据悉,此次宣讲是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全国两会代表讲两会”活动的首场报告会。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将继续组织全国两会代表深入基层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还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传达了中共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