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张家口市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总结暨动员部署会议

2017-03-28 10:18: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7日,张家口市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帮扶总结暨动员部署会议,总结2016年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明确今年驻村帮扶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全市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戎均文,市政府党组成员燕旺林,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出席会议。

刘宝岐指出, 干部驻村帮扶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 打好脱贫攻坚战,让农民腰包鼓起来, 村容村貌亮起来, 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起精准扶贫的重任,做好精准识别、谋划脱贫路子、发展股份合作制、建好美丽乡村、确保社保兜底、管好金融扶贫、加强技能培训、壮大集体经济、多办实事好事、 建强基层组织等10项重点工作。在帮扶工作中,要高定位、严要求, 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脚踏实地、担当实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团结凝聚、协作干事,严守纪律、严格要求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帮扶任务,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深度贫困县代表、派出单位代表、市级驻村工作组代表的表态发言,宣布了受省表彰的全市先进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名单。(记者郭志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