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工商联召开直属商会工作会

2017-03-27 19:58: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3日下午,市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福州商会、山东商会、直属会员商会和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介绍了2016年重点、亮点工作经验,各商会对2017年商会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会上,友好商会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与张家口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签约,建立战略协作关系。

武凤英指出,各商会要认真研究商会工作,按照全国工商联 “四好”商会建设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加大商会整顿,提高和规范管理力度,切实发挥好商会各项职能作用,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全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贾子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