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3月26日起张家口机场执行夏秋航班时刻

2017-03-27 11:19: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从张家口机场获悉,3月26日起,张家口机场开始执行2017夏秋季航班时刻,航班换季后张家口机场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完善。如果旅客计划在3月26日以后乘飞机出行,出行前需核查航班时刻是否有变化,以免耽误行程。

据了解,我国民航系统每年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起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航班计划,从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起到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航班计划。航班换季主要涵盖增加新航线、调整航班时刻及调整航班线路等多方面工作。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换季后,张家口机场将新增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并加密桂林-石家庄-张家口航线,由每周二、六各一班调整为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从张家口机场乘飞机可直达海口、大连、西安、石家庄、上海、成都、深圳、沈阳、哈尔滨、厦门、桂林、重庆和天津13个城市,周航班量达120架次,可满足更多旅客出行的需求。

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针对换季后新增航班以及现有航班时刻调整情况,张家口机场在销售客票时增加航班时刻变动提醒服务,避免因航班变动给旅客造成误机的麻烦。旅客计划在3月26日以后乘飞机出行,应提早向航空公司售票点咨询航班时刻,在购买飞机票时最好留下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旅客,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璐 安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