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参加指导沽源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7-03-27 11:14: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3月24日,市委书记回建参加指导沽源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省委九届二次全会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党内生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在认真听取沽源县委常委发言后,回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问题导向都比较突出,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的基本要求,体现了沽源的特点。自我剖析,问题查得准、原因分析得透,整改措施比较实。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党性的锤炼、思想的洗礼。今后要对照《准则》和《条例》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标准,切实养成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回建强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最核心的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服从服务大局,坚决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爱戴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最关键的就是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群众需求干工作,紧盯关键领域下功夫,密切联系群众转作风,下大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最重要的就是要担负起引领发展的职责使命,盯紧发展中心任务不放松,明确发展方向、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一张蓝图绘到底,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最根本的就是要严明党的纪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正风肃纪,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回建最后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力量。(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