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交出优异答卷 奏响时代强音

2017-03-24 21:08: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日胜利闭幕。以此次大会为标志,张家口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了全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新征程。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对张家口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审查批准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市委和市纪委领导集体,在关系张家口今后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上形成了高度共识,必将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回建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集中表明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核心地位的坚定立场,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擘画了张家口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和战略举措。报告提出的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宏伟目标,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合张家口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意志,是指导张家口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今后五年,是张家口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最为繁重的时期,也是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实现“两个圆满完成、两个升级进位、三个显著提升”,既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有力实践,又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生动体现。我们相信,沿着这样的道路,新一届市委一定能够以更强大的魄力、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更高效的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完成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开创张家口更加美好的明天。

目标已经确定,路径已然清晰,当务之急就是狠抓落实。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形成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磅礴气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全部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对照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入研究细化,完善思路举措,拿出实招硬举,以求真务实开展工作,以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拼搏方能不辱使命,实干才能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科学指导、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抓历史机遇,走好发展新路,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