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十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3-24 21:03: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定批准回建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的主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对全力开创张家口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同意报告对张家口改革发展中存在差距和短板的分析判断。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各项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大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 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是推动张家口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努力做到“三个扎扎实实”,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努力实现“两个圆满完成、两个升级进位、三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

大会同意报告对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部署。大会强调,要全力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全方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坚定不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科学打造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增进人民福祉,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

大会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筑牢党的基层基础,坚持不懈推进正风反腐,不断深化作风整顿,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改革、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圆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为开创更加繁荣、更加和谐、更加文明、更加幸福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