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武卫东刘宝岐等亲切看望市党代会媒体记者

2017-03-24 20:40: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3日上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后,回建、武卫东、刘宝岐、李莉、张春生等同志亲切看望了参与市党代会采访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

为圆满完成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道工作,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全媒体宣传中心”建在了大会会场;报纸、电视、新媒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多角度报道了大会盛况;全体参会媒体记者按照新闻宣传要有“冲击力、穿透力、感染力”、新闻记者要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团结协作、忘我工作,确保了党代会新闻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受到全体与会代表和广大读者、受众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在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宣传中心,回建、武卫东、刘宝岐等同志与在此参与大会报道工作的记者们一 一握手,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回建同志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圆满成功,与全体媒体记者的辛勤付出、忘我工作密不可分。在大会进行中,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兢兢业业、相互配合、高效运作,展现了认真、敬业、负责的媒体风貌;大会各项宣传报道亮点纷呈、富有新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大会盛况、解读了大会精神,传递了大会好声音,凝聚了发展正能量。他向全体参会媒体记者表示衷心感谢。

回建同志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更加鲜活的新闻报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勇于尝试新的技术手段、传播媒介,不断提高新闻报道的冲击力、穿透力、感染力。要注重队伍建设,注重新、老力量的融合,以老带新、以新促老,打造一支有能力、有经验、有活力的新闻媒体从业人员队伍,为讲好张家口故事、唱响张家口好声音提供人才支撑。(记者左文婷 吴建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