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狠抓落实 不折不扣实现既定目标

2017-03-24 20:36: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3日上午,回建同志到市直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市党代会报告明确了张家口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让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市直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积极贡献力量。

在审查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回建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科学绘制了张家口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是指导全市工作的总纲, 是一个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好报告。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担当精神、推进脱贫攻坚等提出意见建议,并畅谈了今后打算和落实举措。回建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回建指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是我们作出的庄重承诺,是必须完成的目标。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报告,动员和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研究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为开展工作提供遵循;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主动参与,全力配合做好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支撑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