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国税系统全力推进文化建设

2017-03-23 18:39: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市国税局举办了“书香国税”读书征文比赛,国税系统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读书体会,分享了读书心得和感悟。经过认真评选,共有20余篇优秀作品编纂成《“书香国税” 优秀读书征文选编》,并印发给全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学习。 本次征文比赛是国税系统全力打造学习型国税的“重头戏”,也是“以文化人,以学资政”、提升全员综合素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市国税局坚持将文化建设作为全系统的 “灵魂工程”,结合“张垣”文化内涵,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大学习、职业道德大讲堂、先进模范大评比、 业务知识大比武、文体活动大竞赛、 作风纪律大检查、税收工作大调研以及征文演讲等活动努力营造 “爱学习、善学习、重学习”的工作氛围。 同时,深入开展“转作风、树正气、强素质、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打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税务干部队伍, 并在市局内网开辟“国税风采”、“文化建设”、“书香国税”等文化专栏,利用展板、新媒体、大屏幕等平台努力提升宣传效果。

“通过发挥文化的导向、激励和凝聚作用, 可以持续提升国税系统的人文精神和幸福感知,从而筑实文化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激发广大税务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刘柱 通讯员常晓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