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导游员在全省大赛中获奖

2017-03-22 18:54: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河北省第六届导游大赛日前落幕,代表张家口市参赛的尚义县导游员刘金鹏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摘得季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73名导游员参赛,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参赛选手经过风采展示、模拟讲解、知识问答、情景再现和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 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代表张家口市参赛的尚义县刘金鹏、崇礼区李默、 蓝鲸国旅崔亚娜三名导游员,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取得佳绩。刘金鹏闯入决赛,最终获得季军,被授予“河北省金牌导游员”、“河北省十佳导游员”称号;李默和崔亚娜分别获得第十一、十二名,被授予“河北省优秀导游员”称号,李默还被授予“河北省优秀政务导游员”称号。

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赛进一步锻炼了张家口市导游队伍,累积了大赛经验,提升了导游员素质,下一步,张家口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导游队伍建设,交流导游服务经验,激励导游员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促进全市旅游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刘铁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