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22 18:41: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公布全市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二阶段查摆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推进工作。副市长李宏出席并讲话。

李宏指出,推进营商环境集中整治是圆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保证,是抢抓“三大机遇”实现绿色崛起的重要保障,是市场主体和投资主体的热切期盼。她强调,要全力打造公平高效的市场环境和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围绕营商“软环境”和“硬环境”两条主线,树立知差距而后勇、落后就会被动、环境就是生产力意识,坚持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快原则,把握整治行动重要节点, 确保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为推动张家口市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向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