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坝上及沿坝片区绿化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3-22 17:10: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1日,张家口市召开春季造林绿化坝上及沿坝片区调度会,对今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燕旺林主持会议。

在听取坝上4县、沿坝3县、2个管理区造林绿化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刘宝岐指出,要提高认识,把造林绿化工作放在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的定位上,不仅要完成今年造林绿化任务,还要保证质量,提升品质;要研究创新机制,引进大企业, 把绿化与扶贫、 旅游、健康养老相结合,让造林与产业相融合,突出绿化、彩化、香化理念。

会议强调,在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做实造林面积和成活率的基础上,要严把规划设计关, 严把招标、 投标关,严把造林技术质量关,严把资金使用关。(记者王守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