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到开发区管理区代表团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2017-03-22 10:42: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1日,回建在开发区管理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3月21日上午,回建同志到开发区管理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为统领,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共同开创更加繁荣、更加和谐、更加民主、更加幸福的新生活。经开区、察北管理区、塞北管理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审查中,代表们高度评价了回建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通篇贯穿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既高瞻远瞩,又符合张家口发展实际,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还围绕加快生态环境建设、促进教育公平、补齐产业短板等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回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代表交流讨论。他指出,报告在起草、修改、完善的过程中,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凝聚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指明了张家口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和实现路径。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树牢 “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找准发展定位,补齐发展短板;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回建强调,经开区要进一步提升发展速度和质量,尽快做强做大经济总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大力营造优商、重商的氛围,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要抓好园区、项目建设,不断壮大实体经济。察北管理区、塞北管理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大做强乳品加工、马铃薯等特色产业,延长产业链条,提升带动能力,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