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旅发委召开培训会为银企对接搭桥

2017-03-21 20:32: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16日,市旅发委召开“旅游企业银企对接及旅游投融资项目包装培训会”,旨在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缓解旅游企业融资难题,共同谋划张家口市旅游跨越发展。

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银行信贷政策、金融产品、评级授信等作了介绍,并就国家金融对旅游项目支持申报条件及旅游项目投资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银企双方就如何解决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3月1日,国家旅游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将在“十三五”期间,安排旅游投融资不少于2000亿元人民币,重点支持全国优秀旅游项目、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和旅游特色小镇建设,以景区带村实现精准扶贫。(记者马安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