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刘宝岐李建举唐树森分别在区县代表团审查报告

2017-03-21 19:21: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0日下午,刘宝岐、李建举、唐树森同志分别来到桥东区、尚义县、万全区代表团, 与代表们共同审查党代会报告。

审查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起点高、定位准、立意深、落点实,客观总结了十届市委取得的成绩,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积极贡献力量。

刘宝岐在桥东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查报告时指出,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新理念、新判断、新思想、新要求,紧扣“三个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牢牢把握住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是一个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务实求效的好报告。他强调,要更加重视生态建设,要继续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着力提高城乡管理水平,要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在尚义县代表团,刘宝岐强调,精准脱贫首先要做到精准识别,要高度重视产业脱贫、因地分类施策,如期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李建举在万全区代表团审查报告时表示, 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到张家口市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回顾五年成绩,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政治站位高、指导思想明、与实际结合紧,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 结合万全区发展实际,他表示,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深化认识、找准定位、集聚智慧,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培育科技型、龙头型、带动型企业,打造集聚先进生产要素的大平台。

唐树森在参加桥东区代表团审查报告时表示,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客观实在,坚持了问题导向,有很强的统领性和指导性,是符合张家口发展实际的好报告。他表示,实现既定目标任务需要方方面面共同努力,特别是要持续提升各级干部的思想解放程度和群众的发展意识,要加强对企业技改的支持力度,要不断探索脱贫攻坚新路径,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坚强保障。(记者吴建巍 左文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