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武卫东在蔚县代表团审查张家口市党代会报告

2017-03-21 10:41: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0日下午,武卫东同志来到蔚县代表团,参加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三个扎扎实实”要求,坚持以三大历史任务为统揽,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武卫东同志是蔚县选举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下午3时,武卫东来到会场,与蔚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同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代表们畅所欲言,认真讨论,武卫东不时插话,与代表们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回建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制定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符合市情,高瞻远瞩,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武卫东指出,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张家口市统筹推进三大历史机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贯穿了中央、 省委对做好地方工作的要求, 主题精炼、站位高远、 目标明确, 是我们做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必须遵循的纲领性文件。

武卫东强调, 贯彻落实好报告要求, 要把强化政治意识、 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看齐意识作为首要思想基础和认识前提, 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发扬锐意改革、 勇于担当的精神, 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加精致、 细致、 极致; 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

武卫东强调, 蔚县具有丰富的山水生态资源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当前在经济发展、 城镇建设、 生态建设等各项工作中, 思路清晰, 方向明确。 下一步要继续按照创新、 协调、绿色、 开放、 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进一步谋划好各项工作, 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