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在怀来县代表团参加审查市党代会报告

2017-03-21 10:33: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20日下午,回建同志来到怀来县代表团,参加审查市党代会报告。他指出,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思想和行动,用扎扎实实的工作,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怀来县要充分发挥毗邻北京的独特区位优势,高起点谋划工作,创新发展方式, 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腾飞。

回建同志是怀来县选举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下午3时,回建来到会场,与怀来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同审查市党代会报告。孙晓函、李海龙、李富海、王焕香等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回建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了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科学绘制了张家口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就发展特色产业、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畅谈了今后打算和落实举措。回建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回建指出,党代会报告明确了张家口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对照这一“路线图”,瞄准方向,奋发有为,用“拧螺丝钉”的精神,狠抓落实,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回建指出,怀来县近邻北京,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较好,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有激情有干劲。要抓住用好协同发展机遇,选准路径、强化举措、抓住重点、全面突破。特别是要把壮大实体经济作为发展的根基, 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建好对接承接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引进高端人才,深化改革创新。要高起点、高标准建好城市,提升品位,完善功能,积极融入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尽快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振奋精神、提升士气,在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征程中当好“排头兵”。(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