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回建武卫东等看望出席张家口市党代会代表

2017-03-20 11:07: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等市领导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看望了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一同看望。

回建、武卫东等市领导先后到各代表团看望代表,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向大家光荣当选党代会代表并前来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张家口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看望代表时,回建、武卫东、刘宝岐分别作即席讲话。他们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处于重大机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期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这次大会将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未来五年张家口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选举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锐意改革、勇于担当,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大家都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肩负起党代表的光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把党代会报告审查好,把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推选好,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一切从严要求,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 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任务,为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