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恒泰集成房屋生产线进入安装阶段

2017-03-16 18:33: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连日来,在恒泰集成房屋生产车间内,工人们为生产线设备安装紧张忙碌着。从3月1日开始,恒泰集成房屋四条生产线设备开始进入安装阶段,预计5月安装完毕。

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线主要由预制轻钢轻板墙自动生产线,预制轻钢轻板楼板、屋面板生产线,轻钢轻板非标生产线和多孔隔板生产线组成。其中,预制轻钢轻板墙板自动生产线,是专为HQL轻钢轻板体系产业化配套研发的自动墙板复合生产成套设备,由自动冲铆组框机、轻钢轻板自动线、轻钢轻混浇筑生产线组成。轻钢轻板非标生产线,是全自动生产线的配套设备,专为生产非标、异形及特殊规格墙板而研发的专用设备,由组框机、非标板组装生产线组成。预制轻钢轻板楼板、屋面板生产线,是针对预制楼板及屋盖组装研发的专用生产设备,由组框机、楼板、屋面板组装生产线组成。多孔隔板生产线,是公司与济南大学、设备厂家为充分利用工业固体废弃物—脱硫石膏、粉煤灰、石英砂尾矿等固废而研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专用设备;该生产线填补了行业空白,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张家口恒泰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建发集团控股的下属企业,今年将在张家口推出HQL、HQL-Z预制装配式轻钢轻板、轻钢轻混结构建筑体系,即定制装配式房屋,用于美丽乡村建设、冰雪风情小镇、办公楼、既有建筑改造、别墅度假屋、经济适用房、能源孤岛等诸多领域。(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王云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