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困难家庭气费补贴开始发放 首日发放1.1万余元

2017-03-16 18:24: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15日是困难家庭气费补贴发放首日,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抽调专业工作人员,开通快速通道,帮助用户顺利领取补贴。据统计,首日共计为223户困难家庭发放补贴1.1万余元。

当日一大早,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营业大厅里就挤满了前来领取气费补贴的市民,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由于前来退费的大多数是老人,为此营业大厅还专门准备了椅子和饮用水,方便老百姓排队等候退费,大家满怀期盼却又秩序井然。办理退费业务的共有三个窗口,每个窗口有两名工作人员,在发放补贴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用户的退费凭证并计算退款数额, 耐心细致解释补贴政策,真正把政府惠民补贴政策落到实处。 市民张先生说:“虽然钱不是很多,但对我们这些每月靠几百元低保费生活的困难家庭来说,这笔钱也能有不小的作用,而且我已经连续领了13年了,真的很感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2016年新收费系统上线运行,使用微信等线上缴费功能的用户没有纸质缴费凭证,为了真正方便用户,公司抽调三台电脑及数名工作人员专门服务此类用户,符合要求的用户只需携带低保证件与用户号就可以实现退费,真正让用户感受到了方便快捷的服务。

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退费时间从3月15日持续到4月14日 (休息日不办理),前期退费人员较多,请用户错开高峰时期,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记者王映华 通讯员霍玉蝉 王云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