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北实行环境安全24小时政务值班制

2017-03-16 17:24: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今年以来,张北按照环保部《环境信访办法》和《关于建立全国环境保护举报制度的指导意见》,严格实行24小时政务值班制(12369应急值班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应对环境污染信访及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保障环境安全。

为做好这项工作,该县环保分局建立了由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其他在编人员组成的政务值班队伍, 实行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政务值班制度,配备了必需的车辆、通讯器材、现场调查取证设备、移动执法工具箱和个人防护器材,“12369”环保投诉热线24小时畅通,及时接受群众诉求,确保环境信访投诉全天候无缝隙受理。同时,严肃工作纪律,加大机关作风效能和执行力建设责任追究力度,对人员到岗、信访处置等情况都做出了明确规定。(记者阴英 通讯员董跃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