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举行 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2017-03-16 17:21: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在市民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暨“放心消费在张垣”活动同时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光、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出席。

宋晓立讲话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 “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集中力量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经营者和消费者要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发挥好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

市工商、质监、商务、物价、食药局等12个部门及金融、通信、食品、商贸等6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宣传咨询服务。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华耐家居有关负责人代表经营者分别宣读了“放心消费在张垣”活动倡议书及承诺书。(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董娅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