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政银保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7-03-16 17:17: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14日,张家口市召开政银保合作交流座谈会,强化政府、银行保险、企业的合作,推进投融资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雪荣指出, 张家口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 为金融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各金融机构应发挥积极作用, 继续加大对筹办冬奥会、 京津冀协同发展、 扶贫等重点领域, 及教育、 大旅游、大健康、高端制造、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金融支持力度,积极向省、总部争取投融资项目和专项政策支持,加大投放力度,破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融资难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融资方式和服务创新,打开政银保合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融资需求意向, 各银行、保险机构负责人就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创新产品、政策等做了介绍。(记者刘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