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春季造林绿化片区调度会

2017-03-16 10:19: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15日,张家口市在宣化区召开春季造林绿化第一次片区调度会,对今年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成员燕旺林主持会议。

在听取坝下10个县区造林绿化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 刘宝岐指出, 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 加快推进、提升标准, 创新机制、 强化管护; 大力引入社会资本,尤其是造林专业大户, 鼓励国有企业造林、 股份合作造林以及产业融合造林; 把成片林交给企业管护, 把造林绿化管护期由3年延长至5年;把经营权交给民营企业,在提高成活率和质量上下功夫。

今年张家口市计划造林绿化面积240万亩, 占全省造林绿化任务的57%。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做实造林面积和成活率的基础上, 大力创新造林绿化机制, 在全市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 确保植树造林绿化工作高标准、 高质量完成。(记者王守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