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叶世峰等5人获“第九届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殊荣

2017-03-15 11:46: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从第九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张家口市叶世峰、杨新明、张晓、张效新、康爱国五位科技工作者受到表彰,获得省 “优秀科技工作者”光荣称号。

本次表彰活动由省委组织部、 省科学技术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 主旨是在全社会弘扬尊重劳动、 尊重知识、 尊重人才、 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 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获得此次殊荣的叶世峰来自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新明来自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张晓来自河北北方学院,张效新来自清新张家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康爱国来自康保县农牧局。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潜心钻研、勇攀高峰,成为行业精英或项目带头人,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杨新明 “骨科创新团队”和河北北方学院张晓 “人口健康信息化创新团队”由于技术领先、成果突出、成长潜力大,被市委、市政府认定为重点培育创新团队。(记者王浩 通讯员韩锦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