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工商局开通微信公众号

2017-03-15 11:37: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日前,市工商局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号,以零距离服务公众和市场主体。

近年来,市工商局改革创新、主动作为,频频出台新举措,以更好的履行服务公众和市场主体的职能。他们紧紧抓住网络时代方便、快捷的特点,依托“互联网+”的服务模式,指定信息中心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精心筹建了微信公众平台。2月27日,微信公众号“张家口市工商局”正式上线运营,市民通过手机打开微信,动动手指,扫一扫二微码或直接搜索“张家口市工商局”进行关注,就能方便快捷的了解到工商部门的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业务流程等信息,同时还可接受最新的通知公告、政策要闻,既方便群众查询和办事,又实现了工商服务从键盘到指尖的转变,达到了“零距离服务”的目标。

目前,已有上百人关注“张家口市工商局”微信公众号,设置有微门户、微服务、微互动三个板块,具备办事指南、维权信息、预约登记、投诉与举报等多项功能。(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张丽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