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国税局“码上汇缴”方便纳税人

2017-03-15 11:35: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动动手指就可以申报了,不用再花时间排队,真心为国税局这项便民服务‘点赞’。”张家口兰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韩芳深有感触地说。被韩芳“点赞”的是市国税局新近推出的“张家口市国家税务局汇缴导航”平台。

据了解,“张家口市国家税务局汇缴导航”平台是市国税局根据不同类型企业汇算清缴业务特点,以“码上汇缴”新理念精心设计制作的新型智慧纳税服务平台。该平台汇聚了涉税信息全面、专项业务细化和汇缴流程全覆盖等优势,将信息建设成果与纳税服务工作深度融合。纳税人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进入该平台即可完成从政策文件查询到具体申报业务办理全过程,并可享受相关后续服务支持。便捷高效的办税渠道自推行以来获得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为了更好地方便纳税人, 我局通过多次向纳税人以及基层国税部门‘取经’,并经过全市国税系统内各部门协商,最终推出这个平台, 下一步还将根据办税需要不断进行完善。”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刘柱 通讯员常晓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