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北京城建集团董事长陈代华来张考察冬奥会基建工作

2017-03-15 10:23: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13日下午,北京城建集团董事长陈代华就冬奥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到张家口市考察。市委书记回建会见陈代华一行并座谈。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回建表示,当前张家口正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为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张家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同时也必须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这需要做出大量的工作和努力,也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北京城建集团和张家口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市委、市政府愿与北京城建集团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在冬奥会基础设施建设、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陈代华简要介绍了北京城建集团发展情况。他说,张家口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北京城建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认真做好项目的同时,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