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农行康保县支行“合作扶贫贷”顺利投放

2017-03-14 17:58: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了推动产业扶贫项目的快速实施,突破康保县贫困人口金融扶持信贷业务担保瓶颈,农行康保县支行实施了“合作扶贫贷”, 日前, 第一批100户、500万元的 “合作扶贫贷”已顺利投放,实现了农行金融扶贫工作在康保县的实质性开展。

在实施精准扶贫过程中,该行与县政府签订了 《金融扶贫富民农户贷款框架合作协议》, 设立风险补偿基金, 县政府提供合作贷款担保,并在实施过程中,通过农业龙头企业,强化了 “合作扶贫贷”的风险管控。

从去年11月起, 该行派出工作人员,快速完成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调查核实工作和业务资料的收集整理。截至2月底, 第一批100户, 500万元的“合作扶贫贷” 顺利投放。 今年该行将向230户贫困户发放 “合作扶贫贷”1150万元。(通讯员张利军 姚立新 刘忠)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