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第二十中学开展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7-03-13 20:55: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新学期伊始,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市第二十中学邀请市交警支队、桥西分局明德北派出所和桥西消防大队的同志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丰富精彩的安全知识教育课。

消防队员为同学们讲解了消防设备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学生们进行了灭火器实战演练。市交警支队的同志针对当前交通安全热点敏感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发生在张家口市实地的交通事故,警示学生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桥西分局明德北派出所的同志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讲解、真实的案例吸引了学校师生,使他们深受教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不仅使学校师生学到了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增强了大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记者曹卫红 通讯员许泰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