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下花园交通局多举措做好春季防火

2017-03-13 18:04:52 来源:张家口日报

3月,春回大地,随着天气转暖,天气干燥易发火灾事故。近日,下花园交通运输局结合季节特点,周密计划,多措并举做好防火工作。

进入春季以来,下花园交通运输局强化防火责任落实,高度重视当前防火工作,加强对防火工作的组织领导,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明确分工,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防止火灾的发生;针对春季火灾易发高发的特点,组织专人分别对京藏高速、京新高速、110国道、110辅线辖区段及西下线和西辛线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清除路域范围内的杂草、落叶和堆积杂物,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对机关办公场所等重点部位以及客运站点、公交站点等重要场所的火灾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对灭火器等防火设施质量状况和配备情况全面清查,及时发现并立即消除火灾隐患;加大宣传力度,在人员流动频繁又相对集中的汽车站、公交站,充分利用广播和悬挂横幅标语等行式大密度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提醒过往司乘人员不要随意乱扔烟头、火种和进行野外焚烧,最大限度减少公路安全隐患,确保公路行车安全。(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康贵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